客服电话:18926810371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86-0769-83919069

东莞市科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CBB电容 安规电容 压敏电阻 Y电容

网站公告
欢迎光明科雅电子店铺,我们主营kyet薄膜电容JURCC X2安规电容JK-ET压敏电阻,厂家直销,值得信赖。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魁星
  • 电话:86-0769-83919069
  • 手机:1892681037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MMKP82双面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
新闻中心
MMKP82双面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
发布时间:2019-10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近MMKP82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,特别是 些做工业电源的企业,经常能用到这类电容,什么是MMKP82电容,它有什么特点和作用呢?
MMKP82电容的全称:MMKP82塑料外壳双面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。它是由双面金属薄膜使用特殊的卷绕结构卷绕而成,这种电容可以耐非常高的电压,同时又耐高频,在频率很高的使用环境下,寿命很长,容量衰减很小。
MMKP82电容有什么作用呢?
由于MMKP82电容可以耐高压、高频、大电流,常被用在下面这些场合。

1、广泛应用于高压高频脉冲电路中,如LED驱动电源和各种开关电源LLC、LCC谐振(RC)、RCC电路使用
2、DRC吸收振荡和SCR整流电路用
MMKP82电容的优点:
1、频率特性,温度特性优越
2、损耗小,内部温升小
 
MMKP82电容
科雅KYET MMKP82电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