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8926810371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86-0769-83919069

东莞市科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CBB电容 安规电容 压敏电阻 Y电容

网站公告
欢迎光明科雅电子店铺,我们主营kyet薄膜电容JURCC X2安规电容JK-ET压敏电阻,厂家直销,值得信赖。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魁星
  • 电话:86-0769-83919069
  • 手机:1892681037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超声波口罩机上用的是哪些电容?
新闻中心
超声波口罩机上用的是哪些电容?
发布时间:2020-02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近疫情的原因,导致 的口罩需求量都 大,口罩目前缺口 大,相应的口罩机的需求量也在巨增,生产超声波口罩机,当然也需要使用各类电容器,超声波口罩机上用的是哪些电容?
目前口罩机上使用的电容,都是以CBB81和MMKP82电容为主,这两种电容,都是可以耐很高的电压,同时可以承受在电流,耐高频。
科雅电子目前销量比较高的几种口罩机常用的电容型号如下 :

上图就是口罩机上常用科雅KYET CBB81薄膜电容型号。
同时MMKP82电容,用于口罩机上性能更好。


CBB81电容的特点:

采用聚丙烯膜作介质,金属化膜和铝箔作电 ,内串式结构,阻燃环氧树脂包封,阻燃性能达UL94V-0 。
 
优异的频率和温度特性;损耗小,内部温升小,可靠性高;
 
负电容量温度系数且稳定性好;使用于高脉冲,大电流电路,也特别适合用于口罩机生产设备。